喵喵妙!

刀光剑气与笔墨情长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三)      小  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我前脚刚出门,那个拽我回家的小厮就迎了上来一脸担忧,张口就是一串问题:“少爷,你怎么了?少爷,你没受伤吧?少爷夫人打你了吗…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听得头又开始隐隐作痛。但看见这张关切的脸,又想到现在我连人家的名字都不记得,不禁有些心虚,声音也不自觉的放低了:“那什么,我中毒了,不记得很多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不等我说完,他就一下子凑近来,眼泪就好像不要钱似的涌了出来,哭着说:“少爷,我是小虎啊!我从小就跟在你身边的…”我看着他掉了一地的金豆豆,竟觉的要命的熟悉。完了,这下不知几时才能吃到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​天边已经出现了晚霞,我这个"大少爷"在灌了一肚子的汤药之后终于吃上饭了!啊哈哈哈哈!!!


         待我吃完饭,天上的云朵失去了最后一点夕阳的照耀,变得开始发灰。是时候去找他了。时间还有很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夜,才刚刚开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又踏入了群芳楼,被娘知道一定又会打我一顿的吧,但又有什么办法,这一趟非不去可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刚进门老鸨就迎了上来,那刺鼻的胭脂直冲进我的鼻腔,熏的人头昏脑胀,我为什么会喜欢来这里!我揉了揉太阳穴问道:“刘妈妈,娇娇在房间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妈妈谄媚的答道:“公子,您可来了,娇娇可在房里等侯多时了。”我笑着点了下头跟着刘妈妈往房间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妈妈打开门,娇娇坐在桌边,备了一桌好酒好菜,刘妈妈对娇娇说“萧公子来了,快好生伺候着。”又转头哂笑着对我说:“就让娇娇好好陪您,那妈妈我就下去了。”走时还贴心的关上了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干的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她的眼睛肯定的说道。她微微一笑说:“公子您在说什么,娇娇听不懂。”看着很镇定的样子,但我注意到了她紧攥着的手,她在紧张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向前走了两步到她面前笑着对她说:


     “我说,毒是你下的吧,为什么和宰相勾结?”


        她看已经装不下去,深吸了一口气说:“没错是我,我也是被逼无奈的,为了弟弟,我不得不这么做,而且他答应我只要事成就会帮我赎身,还会给我一大笔钱,我就可以带着弟弟去过正常生活了,在这里的日子我一刻都呆不下去了,公子,我知道,你待我不薄,但是我想过正常的生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深深叹了口气:你想过正常生活,就用我的命去换吗?我趁她不注意。一个手刀打晕了她,对着窗子说了声:“出来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一直都有人跟着我,一定是娘安排的侍卫。从窗子外跳进来了四五个人。此时,门被踹开,又从门外走进来三个,怎么这么多人?在娘眼里我就这么弱鸡吗?但是他们看起来关系不太好的样子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一个人持刀向我砍来,不是,他们不是保护我的吗?接着他们就打起来了,哦,原来不是自己人啊!


        本来还想找他们帮我扛人呢,这下还得自己扛。我突然看到还有一个人和我一样站在旁边,便挪了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:“嘿,兄台是自己人吗?”他向我行了个礼答:“是,少爷。”“正好,正好,来来来帮我把她抗上,我们先走。”我边说边把人往他怀里塞。


       我回头说:“这里就交给你们了,我们就先走了”说完就从窗户跳了出去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叨逼叨小剧场

    如果落单兄台不是自己人的话: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
     我挪了过去,拍了一下他的肩膀:“兄台是自己人吗?”他转身一刀捅了过来(▼皿▼#):“嘿嘿,老子不是!”   “啊!( ゚皿゚),I’m  die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主角卒,刀光剑气与笔墨情长完结

        可喜可贺!可喜可贺!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)